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地轨槽铁,弯板,方箱,垫铁,平台,平板,量具,机床及...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然高精度大理石平台不变形恒温室测量
天然高精度大理石平台不变形恒温室测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2天然高精度大理石平台不变形恒温室测量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1-2-3
强度: HT200-300
硬度: HB170-240
单价: 8900.00元/块
最小起订量: 1 块
供货总量: 1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3 21:59
  询价
详细信息

大理石平台大理石材料等級判断: 最先申明河北威岳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大理石平台材料为纯天然花岗岩石材质,其精确的别名应是花岗石平台或花岗石服务平台,花岗岩石种类较多,可是大致依据质量等級,人们大概上能够 将其分成ABCD4个等級,下边暂且追随小编讨论一下,普遍的天然大理石种类等级划分。

一,大理石材料品种天然大理石(花岗岩)石质细,光泽柔和,大理石平台材质常见的有福建材料、山东章丘材料、河北保定材料、内蒙古材料、山西黑、南非材料,在中国国内也多产大理石。花色品种多,济南青石木材是大理石平台制作而成的现代石材之一,但封山古老,现有价格高涨,仅被委托指定济南青石木材才是济南青石木材制作的。本公司常用石材为福建材料,其材质为黑发光,花纹均匀,内硬度高,稳定性接近济南蓝性能。

二,大理石平台石材等级

A类:优良的大理石,具有相同的、相当好的加工品质,不含杂质和气孔。

B类:特征与C类大理石的相似,但是它含有的天然瑕疵更多,加工品质的差异很大,需要同一种方法进行多次表面处理,他们具有很好的装饰价值。

C类:特征接近前一类大理石,但加工品质比前者略差;有天然瑕疵;需要进行小量分离、胶粘和填充。

D类:加工品质存在一些差异;瑕疵、气孔、纹理断裂较为常见。修补这些差异的难度中等,通过分离、胶粘、填充或者加固这些方法中的一种或者多种即可实现。



三、大理石平台平面度等级判定:

大理石平台平面精度依据(JJG117-2013平板检定规程)新标准分为0123

大理石平台平面度计算公式:

0级:3×(1+d/1000)μm

1级:6×(1+d/1000)μm

2级:12×(1+d/1000)μm

3级:24×(1+d/1000)μmd为对角线mm(测量温度在20±2)

例如:1000*1500mm的大理石平台 0级 标准为:3×(1+1.8=8.4μm

那么知道了大理石平台精度等级的标准了,怎么去测量大理石平台精度是否符合标准呢:

那就是使用电子水平仪测量大理石平台平面读出数据(测量线条为米子线或网格线),输入电脑专用计算系统计算结果。

询价单